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17:00  点击:[]

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团结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引领全市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再创辉煌。为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主动学习。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组织本单位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认真组织学习、深入研讨交流、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

二、把握重点,丰富形式。要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确保学习走深走实。

三、深刻领会,取得实效。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部署上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措施,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四、注重宣传,及时上报。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及宣传报道工作,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努力营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请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及时报送纪检监察室。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6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