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5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2年05月05日 17:15  点击:[]

 

5月5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校厚德楼6002室召开2022年5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同志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等内容。

周航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在政治监督的具体化上下功夫。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加强对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帮扶等工作的监督,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监督,加强对二级单位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情况的监督。二是在日常监督的常态化上花力气。要充分调动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和群众监督员的作用,加强与职能部门的协调联动,有针对性地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工作开展常态化日常监督,重点对大学生就业情况开展监督。三是在办信办案的精准化上提质效。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高质高效处置重要信访事项和疑难复杂信访问题,不断提升线索处置精准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