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6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2年06月07日 14:23  点击:[]

62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校厚德楼6002室召开20226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同志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等内容。

周航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安排部署近期主要工作。一是强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资料,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持续学习市次党代会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部署上去。三是切实强化政治监督。要继续做好对巡视反馈意见、审计发现问题、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抓好近期分处级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把好党风廉政回复关,牵头做好对庆理工大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配合做好协作组对我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务实做细日常监督。持续抓好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毕业生就业等重域的监督检查五是扎实做好办信办案。慎终如始守好安全底线,依规依依法处置问题线索,高质高效快速妥善重要信访,不断提升线索处置规范化水平和案件查办精准度。

会议还审议了《重庆工商大学纪检监察重要事项专题督查工作制度》《重庆工商大学协同监督工作实施办法》《重庆工商大学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办理协作配合工作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