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7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2022年07月07日 10:51  点击:[]

75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学校厚德楼6002室召开20227月纪检监察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周航同志主持,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周航在会上作了讲话并安排部署近期及暑期主要工作。一是保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关注国家时事、大政方针,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重要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学习市六次党代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重大部署、市委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是继续抓好重点监督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本科生招生、转专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监督,积极配合做好市纪委监委对我校物业外包相关工作的监督检查。三是持续推进信访案件办理。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处置问题线索,推动学校重要信访高质高效快速妥善办理。及时收取举报邮箱邮件,并按程序及时妥善处置。四是做好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工作。持续抓好对市委巡视、审计发现问题和校内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工作,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取得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