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开展2023年校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23年11月24日 15:06  点击:[]

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制度》安排,11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级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党委书记曾维伦,校长温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燕对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就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集体约谈。会议由曾维伦同志主持。

曾维伦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重点工作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建立责任清单,真正做到知责、担责、尽责。三要清楚权力行使的边界、风险,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监管,做到警钟长鸣。四要发挥示范作用,积极作为,有力推动学科建设、博士授权单位申报等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温涛同志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工作思考谋划,创新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要将视巡视巡察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高度关注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效能。五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压线、廉洁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张海燕同志围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要贯通协同“两个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三要精准把握特点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清廉学校建设为统领,一体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