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3年12月08日 16:32  点击:[]

128日上午,学校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研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重庆廉政与审计治理研究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海燕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米密同志从系统谋划、政治引领、文化浸润、风险排查、宣传教育、成果拓展、制度建设等7个方面23项具体举措解读了《重庆工商大学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案》及任务分工。

        张海燕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贯彻落实清廉重庆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清廉学校建设的重要性,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立德树人各方面全过程,认真抓实抓细。要明确工作任务,努力形成清廉学校1+10+X”建设体系,构建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基层党组织三级工作格局,统筹推进清廉学校各项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工作推进、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制度机制,形成唯实争先的良好氛围,确保清廉学校建设取得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