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警钟长鸣  二级纪委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 页>>二级纪委>>正文

纸笔颂廉洁    画页扬清风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清正廉洁”主题手抄报比赛


2024年03月19日 09:2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3月5—3月11日,会计学院举办了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同学们亲手设计、创作的廉洁主题手抄报,生动展现学生眼中的清正廉洁,切实增强广大学子对于清廉的认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手抄报的设计之中,充分发挥各自的创意与才华,将廉洁元素与美学表达相结合,呈现出一系列兼具艺术性和教育性的精彩作品。

本次比赛共收到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提供的参赛作品56份,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评定,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若干。

此次“清正廉洁”手抄报比赛的成功举办,是对清廉学院建设的一次有力落实,也是会计学院在强化思政教育实效性方面的重要实践。它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有效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廉洁自律意识,为培养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会计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